close


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 每次罵的都是我 ?




                  而不是他 ﹍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做的明明就是他,錯的也是他 。




                 被罵的 偏偏就是我 ﹍




               誰能告訴我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?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被懲罰的都是我 ?




                  要理論時,你們卻選擇沉默 。




             全都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,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小孩子都是錯的 。




                明明經歷的比我多




             知道事情 該怎麼處理 。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呢 ?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全都是   【 屁 。 】
 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