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嘎哈哈哈 ˋ
超期待這天的 !! XD


 2點40分 便利商店等媛小 `
嘎 ˋ 過了20分 都還沒來
3點要在麥當勞集合的說 ˋ
所以 先去M看一下
結果還是沒看到她 -  - +
叫噗噗 陪我回去找她 :) 【 哈 ˋ 謝謝ˇ 】
走到一半 看到媛小- ˇ -+
嘎 .. 原來她鞋壞了  【 狂笑 】
之後 就跑去買鞋鞋 XD
嘎哈哈 ,,
噢噢 !! 忘了說 .. 彭小弟長高了> 口 <"
跟我差不多 感動 !! >  <"



 噢噢 買個東西就超累的 ,,
快虛脫 .. = " =
阿修還跟人家殺價勒 超瞎 ˋ  【 笑死ˋ 】
走到河濱 又要走到新東大橋 ..
好險有腳踏車可以騎-   -
雖然沒好到哪去 ..
嘎阿阿 終於到了 
看到貴貴跟小汝汝 
貴貴居然說看不出來是我-   -
嘎 ? 有變嗎 ? 頭髮變長而已 ,,
噢噢噢 !  超想貴貴的=  ˇ  =
嘎阿阿阿 ~ 我要抱抱 XD




摁亨亨 ˋ
發現到 劉狄頗有趣的=  ˇ  =
超認真在烤 。  【 阿棠也是。 】

阿修修耶  你你 … 居然給我吃沒熟的肉 ˋ 口 ˊ
還趕跟我說 : [ 唉唷 都吃了 沒差拉 ! ]
你 …   【 怒。 】
超噁的耶 還可以用撕的 -  _  - ;  【 吐 】
可憐耶我 囧 ..



噢噢 ! 有一堆 開始玩起大老2
汝跟雯 輸了 =  ˇ  = ..
玩大冒險 .. 快笑死我了 ˋ
小汝汝 是跟一群大學生要肉
還真的要到勒 而也還拍照 !!   【 狂笑狂笑 ﹍ 】
那個人 蠻高的 -    -+

小雯雯呢 ..
這個真的會害我笑死 XD
拿著鞋 說 : [ 喂 ?  找誰 ? ]
拿給那男生 說 : [ 找你的 ˋ ]
那男生也超配合的 ,,
嘎哈哈哈哈 ˋ 
真的會笑死,超瞎。
雯雯呀,辛苦你了 。



班導有來的說 還有師丈 !!
超高興 ˋ







    嘎哈哈哈 !   超開心的 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