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今天 老爸去台中百貨公司買東西 。



            結果,去上廁所 忘記拿手機  ( 老了 。 )



               有人檢到 打到住家去 



              是我接 = ˇ = 



                那個人就說 我是這手機的主人嗎 ?



             我說 噢 不是 ˋ 



              噢 一開始以為是貴貴的手機=   =



           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﹍ 。 ( 太想他 ? 哈 )



             之後才知道是我老爸的 瞎- /// -`



               那個人叫我老爸 回去櫃檯拿 



                 會廣播 。 



             結果 老爸已經不在了-    -




             又打來 說ˋ沒人來拿 要我連絡
 



             我要怎麼聯絡-    -?  打老爸的手機 ?




               沒辦法 ˋ 他叫我等老爸回家時 叫他來拿 。





            老爸回家路途才發現 他手機在百貨公司=    =



              好險沒有回來才知道 。



           那個人居然沒有自己帶走 


               還打電話到住家 =  ˇ  =



                  噢噢噢 ˋ 你真是個大好人 ( !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