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    阿阿阿 ~


            中午大熱天 集什麼合壓 ! 囧"


         康樂股長 !! ( 哭 .. )


          嗚 .. 沒位置坐 - -


             在我附近有一個男的 一直看我- -


           看他一下 然後看別的地方 ,,


       他還在看 ..  又看他一下 


            阿勒 _ 他說要給我坐 QQ"


        我當然說不用了 囧


           結果 他擠到他朋友(!?) 位置那 ..


                不坐又怪怪的 .. 所以 .. 坐了- ˇ -+


             我 .. 忘記說謝謝 XD"   ( 沒禮貌 囧" )



               點名後..  挖勒勒 ..


       死維尼  居然沒來 ..


           教官 : 資12 !  , 我` : 又 ~ - -  , 教官 : 去叫資11 !!


              很遠耶 .. 又很熱 - m - +


           維尼居然回我 說他沒聽到 囧"


                 你你你 ... 暈倒 ..


          我要蹦了你 ˋ口ˊ


               回來時 , 阿哈 .. 位置當然是被別人坐走了 - - "


             又跟那個人對看一下 - _ -"


                 不過,還是謝謝他 - ˇ -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 over 〞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